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党员教育

/学院党建 /正文

旅游学院举办“守初心 铸师魂”全国高校教师团队经验分享会
2024-03-21 作者:    点击量:

3月21日上午,旅游学院在赛罕校区信息楼221会议室举办了以“守初心 铸师魂”为主题的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经验分享会。分享会邀请主讲嘉宾是中国科学技术史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负责人、学校科技处处长咏梅教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苏龙高娃主持。

咏梅教授通过丰富的案例,分享了李迪先生事迹和贡献、团队建设发展、个人成长经历,以及自身对“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理解与思考。

本次经验分享会即是师德师风养成教育,又是党委以主题党日的形式对党员教育。

编辑:张静;审核:郭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