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党员教育

/学院党建 /正文

旅游学院党校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之党课培训
2023-11-26 作者:    点击量:

学院党校按照“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总要求,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以及预备党员的思想政治引领,端正入党动机,严把党员发展的“思想关”和“入口关”,11月1日-26日,学院党校组织开展了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党课培训,从理论培训、小组研讨、观影活动、实践锻炼等方面提升党员及先进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水平。

一、认真学习理论知识,不断提高政治思想觉悟

先后邀请党委书记郭明华、副院长秦兆祥、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马丽、学生支部书记李蒙为入党积极分子教授党课。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参加学校党校的统一培训。

二、积极拓展学习方式,深入巩固理论学习成果

在理论学习之余,在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以及预备党员中组织开展各类读书会、集体研讨以及小组讨论活动,让同学们在研讨中学习,在分享中思考,通过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进一步深入巩固理论学习成果,参与研讨的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以及预备党员,围绕总书记关于民族问题的重要讲话进行分享和研讨,对该问题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三、深入开展社会实践,学用结合提升综合能力

在党校培训期间,学院党校联合学生党支部,分两个批次赴蒙牛工厂参观,党员师生们通过参观生产加工车间、装配车间、指挥包装车间、企业文化长廊、党建长廊等,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内蒙古优秀民族企业始终坚持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积极探索企业党建工作新途径,为民族融合、共谋发展做出的巨大努力。在蒙牛工厂特色的党建长廊驻足学习,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勇毅前行。

参与培训的同学们既认真完成理论学习,同时也顺利完成了实践锻炼,在实践中践行党的理论知识,提高了对党的认识,提高了自身的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将党的使命与自身理想结合,坚定自身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