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德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22-08-10

呼德,男,蒙古族,1985年出生,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人。

2004年9月——2008年8月,在内蒙古农业大学学习;2009年9月——2012年8月,在北京工商大学学习,期间于2011年加入中国共产党;2013年8月于内蒙古师范大学餐饮管理学院参加工作。

承担本科生“食品安全学”“食品微生物学”“食品生物化学”“应用食品科学”“食品卫生学”等课程的教学工作。

从事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方面的研究工作,曾在《食品科学》《食品工业科技》《北京工商大学学报》等国内期刊发表《同时蒸馏萃取和动态顶空萃取法提取焙烤小麦胚芽中风味物质》《焙烤小麦胚芽中α-生育酚含量的测定与分析》等学术论文。主持省部级课题1项。

荣获校级“优秀共产党员”“后勤先进个人”“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五四共青团干部奖章”“军训先进个人”“学生最喜爱的教师”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