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晶莹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22-08-10



王晶莹,女,汉族,1980年出生,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人。

2000——2004年就读于内蒙古工业大学英语专业,并于2002年加入中国共产党;2004年9月——2006年8月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学习,获旅游管理第二学士学位;同年于内蒙古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参加工作;期间于2011年9月——2014年8月在内蒙古师范大学旅游学院获民族旅游专业硕士学位;2012年晋升讲师。

承担本科生“旅游外语”“旅游企业人力资源管理” “旅游接待业”等中英文双语课程的教学工作。

从事民族旅游的研究工作。先后主持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内蒙古师范大学等课题3项。曾在《内蒙古师范大学学报》《内蒙古科技与经济》等国内外期刊公开发表《内蒙古红色旅游资源开发市场分析》《浅论内蒙古旅游管理本科专业建设》等学术论文11篇,参与编写《旅游研究论文集》。

2008年获校级“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2010年和2018年两次荣获校级“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2020年获“本科优秀论文指导教师”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