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荣娜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22-08-10

阿荣娜,女,蒙古族,1985年出生,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人。

2003年9月-2007年7月,在华东师范大学旅游管理专业学习,获学士学位;2008年9月-2010年7月,在法国波尔多第四大学旅游管理专业学习,获硕士学位;2017年9月-2020年6月,在中山大学旅游管理专业学习,获博士学位;2011年9月至今,在内蒙古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工作;2020年晋升为副教授。

承担本科生“旅游学概论”“旅游消费者行为学”“艺术学概论”和研究生“论文写作指导”等课程的教学工作。

从事旅游人类学的相关研究工作。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内蒙古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内蒙古师范大学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经费项目等课题5项。曾在《Journal of sustainable tourism》《人文地理》等国内外期刊发表《Integration and sustainability of tourism and traditional livelihood: A rhythmanalysis》《从异化到共鸣:旅游小企业主移民向往的生活》等学术论文10篇。

荣获内蒙古师范大学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二等奖、内蒙古师范大学第十五届教学成果奖一等奖。兼任社会学时空社会学学会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