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22-08-10



徐静,女,汉族,1972年出生,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人。

1995年7月本科毕业于内蒙古师范大学,同年参加工作并加入中国共产党;2001年—2004年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完成研究生阶段学习;2011年晋升副教授,兼任旅游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2001年3月-2008年3月兼任内蒙古旅游局培训中心教师,承担全区旅游行业从业人员培训工作。

承担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市场营销学”“战略管理”“服务管理”等课程的教学工作。

主要从事民族旅游、酒店管理方向的研究工作。先后主持自治区社科规划办、内蒙古教育厅、内蒙古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内蒙古师范大学等项目。曾在《前沿》《内蒙古师范大学学报》《中央民族大学学报》等国内期刊公开发表了《民族文化主题酒店设计问题与对策思考》《构建旅游管理专业实践教学体系的思考》等10篇学术论文,编写了《中国饭店业职业经理人培训教程》《饭店管理》等两部教材。编辑撰写了内蒙古导游系列丛书《呼和浩特景区景点导游参考资料汇编》《内蒙古导游知识》《内蒙古民俗概要》等。

荣获商业部科技进步二等奖,学校教学成果奖二等奖(2项),学校说课大赛二等奖,学校青年教师技能大赛二、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