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陪伴,扬帆起航 ——2019级ISEC旅游管理专业开展线上沟通会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22-11-15

2022年11月14日晚七点,2019级ISEC旅游管理国际班全体同学和旅游学院ISEC项目中心主任张冠群齐聚云端,围绕近期学习状态和目前个人规划进行了一场心灵上的沟通和“近距离”的畅快交谈。会议主要包括两个内容:一是了解大家疫情期间的状态;二是部署毕业论文等毕业相关事宜。

2022是不平凡的一年,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疫情形式严峻,国际班学子目前都在居家学习,并有条不紊的实施自己相关学习计划。会议中,张冠群老师细心认真听取了班上每一位同学的心理状态和生活现状,并耐心的给予相关建议和指导性意见。在疫情居家期间,很多同学或多或少的出现了一些焦虑,紧张,恐惧的心理压力,老师根据同学们的问题针对复习进度方面、考研出现焦虑情绪的同学做了相关心理上的疏导和沟通。鼓励大家积极面对疫情带来的生活环境的变动,努力适应环境,调节心态,并在必要需要帮助的时候积极向老师和学校相关部门求助。

会议中老师还积极了解了同学们的就业方向和近期的学习计划。班级中同学们目前都有明确的学习计划和发展方向,且大部分同学都已计划考公或考研;老师鼓励同学们坚定自己的理想目标并努力为之奋斗,脚踏实地,做好计划;不要过度在乎结果,坦然的去面对我们所做的每一个选择;为每一个正在奋力前行的学子带来了满满的正能量。

此外,会议还部署了毕业实习报告、毕业论文开题及后期撰写的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