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建工作会议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20-05-24

5月21日下午,旅游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建工作会议。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届自治区纪委六次全会和全区教育系统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明华主持。会议邀请学校监察专员办公室副主任林海河作题为“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届自治区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解读”的专题报告。

13F29

郭明华强调,做好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一要在多学习、重宣传、抓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届自治区纪委六次全会和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及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学院党总支的安排部署上来;二要在抓重点、破难点、出亮点上下功夫,抓住基层党建的重点任务,下大力气、动真功夫去攻坚克难,努力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三要在把方向、聚人心、促发展上下功夫,坚持党建工作引领疫情防控、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等重点工作,为促进学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15C79

林海河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内涵、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所作的工作报告、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在十届自治区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自治区纪委书记刘奇凡所作工作报告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系统、详细的解读。

16EF0

会议以现场和网络直播形式召开,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