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党建要闻

/学院党建 /正文

旅游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
2024-04-11 作者:    点击量:

4月11日上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发展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郭明华主持。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学习会围绕上述主题,通过领读领学、观看视频、提交书面心得、现场交流研讨等多种方式开展。

学习会上,各位委员均表示要深刻领会学懂学通学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以及高等教育发展的重要论述,特别是要重点领会并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好老师的“四个标准”和“教育家精神”,努力做到身体力行。

编辑:张玉娥;审核:郭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