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党建要闻

/学院党建 /正文

旅游学院党委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4-04-12 作者:    点击量:

4月11日下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盛乐校区学院会议室举行。邀请内蒙古社会主义学院马宁教授作专题辅导和交流。院党委委员、辅导员和部分教师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郭明华主持会议。

马宁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和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案例讲解了在高校如何教育引导大学生正确学习马克思主义宗教理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学会运用马克思主义宗教观的立场、观点和方法,理性地理解宗教,理性地对待宗教。

与会同志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加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增强做好宗教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编辑:张玉娥;审核:郭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