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党建要闻

/学院党建 /正文

旅游学院党委开展“第一议题”集中学习
2024-04-12 作者:    点击量:

4月11日,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开展“第一议题”集中学习,院党委书记郭明华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并对习近平经济思想研究中心于2024年3月1日刊载于《人民日报》上的文章—《新质生产力的内涵特征和发展重点》进行了研讨。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旅游学院现代产业学院的建设与新质生产力思想有高度的契合性,学院上下应该以该思想为指引,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编辑:张玉娥;审核:郭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