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党建要闻

/学院党建 /正文

北京广慧金通驻旅游学院工作处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
2024-03-07 作者:    点击量:

3月7日上午,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驻内蒙古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工作处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郭明华出席会议,工作处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作处主任索嘉翼主持。

会上,索嘉翼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引导广大教师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随后,工作处全体教师签订师德师风建设责任书并进行庄严宣誓。

最后,郭明华书记强调,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必须把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作为最重要的基础工作来抓。他强调了学校和学院对师德师风问题“零容忍”的态度和从严惩处的决心。要求工作处全体教师要以案为鉴,守纪守规,警钟长鸣,要秉持“对学生心中有爱,对工作心有红线”的工作态度,珍惜教师荣誉,提升教师涵养,厚植教师底色,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

编辑:刘楠;审核:郭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