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党建要闻

/学院党建 /正文

旅游学院召开2024年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4-03-08 作者:    点击量:

3月7日下午,院党委在赛罕校区文史楼1号会议室召开2024年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和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包常喜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郭明华围绕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讲话,副书记包常喜传达了学校2024年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副院长秦兆祥宣读了学校新一轮科级干部任免决定。郭明华分别与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代表、支部书记代表、科室负责人代表、系主任代表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全体党员观看了题为《聚焦两件大事,坚决清除拦路虎、绊脚石》的警示教育片。

编辑:成爱芳;审核:郭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