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党建要闻

/学院党建 /正文

旅游学院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4-02-22 作者:    点击量:

2月21日下午,院党委在赛罕校区文史楼2号会议室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巡察办主任白喜文到会指导,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郭明华主持。

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积极制定方案,会前组织了集中学习研讨。班子成员广泛征求意见,全面做好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

会上,班子成员认真开展对照检查,深刻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白喜文主任对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最后,郭明华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

编辑:张玉娥;审核:郭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