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党建要闻

/学院党建 /正文

旅游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23-12-04 作者:    点击量:

11月30日下午,院党委在赛罕校区文史楼1号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全院47名正式党员参加大会,校党委组织部林常青副部长到会指导,院长苏龙高娃、校党委第五巡察组的同志列席大会。大会由副书记包常喜主持。

院党委书记郭明华代表上一届党委作了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凝心聚力、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的工作报告。

大会按照程序依次表决通过换届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人选及党委委员候选人。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内蒙古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委员会。郭明华、包常喜、秦兆祥、包永宏、张玉娥、宋河有、黎花等7名同志当选新一届党委委员。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