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郭勒盟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工作顺利推进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23-07-17

为了深入掌握、保护和合理利用文化和旅游资源,进一步推动文化和旅游事业的健康发展,我院资源普查团队重启了去年因故暂缓的锡林郭勒盟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实地工作。

7月2日,该学院组建的实地调查队从呼和浩特市出发,于次日在锡林郭勒盟文化旅游广电局举办了项目会议。会议得到了锡林郭勒盟文化和旅游局的高度重视,副局长阿拉腾娜布其与资源开发科科长萨如拉等参加了会议,我院文旅资源普查团队全体人员参会,展现了学院对此项任务的高度重视。

会议后,普查团队迅速行动,分为三个实地调查小队,分别前往锡林浩特市、苏尼特左旗、正蓝旗等重点区域进行详细的文旅资源调查和数据收集。在此次普查任务中,锡林郭勒盟旅游局表现出了高度的责任感和协调能力,各旗县区文旅部门也给予了大力支持,确保了普查工作的高效进行。

此次文旅资源普查旨在为锡林郭勒盟的文化和旅游发展提供准确的数据支持,也再次彰显了我院在地方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学院将继续为国家和地方提供更多有价值的文旅资源研究与服务,确保文化和旅游资源得到最佳的保护与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