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阿荣娜参加“中国地理学会春季年会暨中国地理编辑出版年会”

作者: 阿荣娜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23-05-30

5月26—28日,2023年中国地理学会春季年会暨中国地理编辑出版年会在广东东莞举行。我院阿荣娜副教授参会,并与会学者们进行了深度交流。

中国地理学会春季年会以“强化地理科学基础研究 促进科研成果共享转化”为主题,还策划组织了57个学术分论坛,1个企业论坛,为全国地理科研教学工作者、地理学相关企业和研究生提供交流学术思想、分享科研成果、探讨发展问题平台。分会场议题重点聚焦地理学的科学问题和国家战略需求,内容涉及“地理学研究范式”、“地理学综合应用”、“国家战略与地理学支撑”、“全球变化与可持续发展”、“地理教育与研学”、“地理技术应用与企业实践”等,近650多位与会专家学者、企业家和学生做报告。

大会吸引了来自全国主要地理科研教学单位的专家、学者、学生,有关科技期刊、出版社的主编、编辑和地理相关产业的企业家代表,以及来自俄罗斯地理学会和日本地理学会的两个代表团,共1600余人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