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积极参与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项目工作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23-06-04

3月23日,我院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项目组周海波、李志远、张万锋、连晓、雅楠、阿鲁斯、都兰老师带领由研究生陶鹤鼎、赵益鼎、贾媛、刘佳纯、李国涛、白奕、王蒙、张鑫隆、张晟鑫、格根图雅、高欣、田春丽、刘姝13名学生组成的普查组一行到达巴彦淖尔市开展文旅资源普查工作。

随后,普查组深入巴彦淖尔市临河区、磴口县、杭锦后旗、乌拉特前旗、乌拉特中旗、乌拉特后旗的A级景区、非A景区以及待开发资源点,对黄河河套文化旅游区、三盛公国家水利风景区、阴山大漠旅游区、乌梁素海旅游区、甘其毛肚口岸、东升庙阳山大佛等各资源规模、质量进行了现场核实,补充了资源信息。最后,普查组同巴彦淖尔市文化旅游广电局进行了座谈会,会上就此次普查的目的、重要性及资料收集的相关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普查项目工作,学院为学生提供了实地学习的新机会,培养了学生边走边学以及搜集信息的能力,提高了学生沟通协调的能力,同时拓宽了学生的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