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EN
A

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系召开2022级专升本班实习说明会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23-12-28

为提高2022级专升本班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确保学生实习工作顺利开展,2023年12月28日下午,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系在旅游学院308教室召开2022级专升本班实习说明会。系主任孟芳旭主持会议,合作企业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驻校工作处主任索嘉翼、副主任刘楠、班主任包兰英出席会议。

会上,系主任孟芳旭从实习的目的、意义、要求、注意事项等角度全面解读了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实习管理规定并详细介绍了实习管理系统操作及实习期安全管理等事项。孟主任强调,同学们要高度重视毕业实习工作,严格遵守学校及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把握好理论结合实践的学习机会,在实习中深化岗位认知,锤炼业务本领、积攒工作经验。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在实习过程中同学们展示学院的风采,取得丰硕的实习成果。

刘楠老师从就业、离校手续的办理,实习安全等内容做了详细说明。她提醒全体同学要注意毕业前各环节时间和相关注意事项。要深化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平安顺利完成岗位实习。

索嘉翼主任从实习单位选择、实习任务、实习三方协议书及合同签订、求职安全等方面对同学们作出殷殷叮嘱。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实习实践,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未来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实习说明会的召开加强了2022级专升本班学生对实习工作相关要求的认识,调动了学生完成实习工作、毕业设计的热情和主动性,有助于同学们更科学、有效地进行开展实习,为提高学生实习就业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孟芳旭;审核:秦兆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