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EN
A

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系举办2023年度集体听课评课教研会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23-11-15

评课是教学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对于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系于11月14日在腾讯会议上开展了集体听课评课教研会,全体教师及企业方教学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我系教师一一对此阶段听课情况进行了总结,对老师们在课堂教学中存在的亮点及不足进行了讨论。其次,针对授课教师普遍存在的课程思政与授课内容融入不充分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部分有经验的教师分享了在课程思政要素的积累挖掘途径、课堂教学中融入思政的方式方法等方面的心得体会。

本次集体听课评课活动有助于促进教研室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师专业发展。通过此次活动,教师可以学习到新的教学方法和策略,发现自身不足之处并及时改进。本次活动对提高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系的整体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