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EN
A

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系举办专业宣讲会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23-10-29

10月25日,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驻内蒙古师范大学工作处陶轲老师为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全体2023级新生进行了专业宣讲。

陶老师从行业发展现状、用人单位招聘标准、本专业学生应该注意的问题及未来规划与实施方案等多个方面对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进行了深入讲解。他指出,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人才需求大,发展空间广阔。鉴于民航服务岗位对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的要求比较高,同学们务必从一年级起树立目标,养成认真严谨的学习态度、合作探究的团队意识、增强专业实践能力、拓宽视野、提高自身综合竞争力,为将来的升学和步入工作岗位积攒实力,奠定基础。

陶老师的宣讲增进了2023级新生对所学专业的全面深入了解,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帮助新生明确学习目标,做好学业规划,树立职业自信,开启职业生涯新篇章。

本次讲座是我院各民航专业“点燃理想、职引未来”专业及职业规划系列主题宣讲活动之一,是我院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从职业生涯唤醒、规划引导、能力提升到求职指导的全周期育人工作的重要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