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EN
A

厦门航空,与你的未来共同起航!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23-09-04

厦门航空作为一家快速发展的国内航空公司,致力于打造一支富有活力、充满激情的航空团队。厦航将于2023年9月9日进入内师大进行校园招聘,诚邀内蒙古师范大学旅院学子加入厦航的大家庭!

为了帮助内师学子更好地准备厦门航空的校园招聘,我们整理了以下几个准备事项,希望能够对你们有所帮助:

1.了解厦门航空:在参加招聘前,了解厦门航空的公司背景、发展历程、核心价值观等是非常重要的。可以浏览官方网站、阅读相关新闻报道,以便更好地了解厦航的文化和价值观。

2.职位要求和岗位描述:详细阅读招聘信息中的职位要求和岗位描述,确保自己符合相应的条件。了解岗位职责和技能要求,以便在面试时提供更有针对性的回答。

3.准备个人简历:撰写一份清晰、有条理的个人简历,突出自己的教育背景、项目经历、实习经验、技能和奖项等。确保简历内容准确、有逻辑性,并注意格式和排版的规范。

4.自我介绍:准备一份简洁明了的自我介绍,包括个人基本信息、教育背景、实习经历和个人特长等。自我介绍时要注意语速、表达清晰、自信大方。

5.面试准备:研究面试常见问题,并准备相关的答案。可以通过与老师或者同学进行模拟面试,提高自己的回答效果和应对能力。还可以针对厦门航空的特点和要求,思考一些与航空行业相关的问题,以展示自己对行业的了解和热情。

6.形象和仪容仪表:在参加面试时,按照学院专业化形象要求保持良好的仪容仪表非常重要。穿着整洁、得体,保持自信的姿态和微笑,给面试官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

希望以上事项能够对同学们在厦门航空的校园招聘中有所帮助。祝愿大家能够顺利通过招聘程序,成为厦门航空的一员!如果你们有任何疑问,可以随时与我们的专业教师或者辅导员联系。

最美的你,飞向最美好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