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EN
A

民航服务产教融合发展交流会在我院成功举办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23-06-25

6月15日,由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与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内蒙古师范大学联合举办的“内蒙古师范大学2023届毕业生夏季文旅产业专场招聘会”正式召开,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驻内蒙古师范大学工作处负责本次活动第七分会场“民航服务产教融合发展交流会”的组织工作。会议邀请了我院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系主任孟芳旭出席并主持会议,我校青年政治学院旅游管理与服务系党总支书记白翠玲、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蒙西和宁夏区域总经理姜易君、内蒙古包头服务管理职业学校外事旅游系教研室主任王琳娜、内蒙古包头服务管理职业学校外事旅游系教研组长于凯琳、内蒙古包头服务管理职业学校外事旅游系专业教师张媛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驻我校工作处索嘉翼主任、刘楠主任、任课教师杜松昱、格日乐、常昕共同参加了会议。

民航服务产教融合发展交流会上就“二十大精神指引下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课程思政建设”、“结合民航现下运行需要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优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本着“以人为本,产教融合”的原则,各位领导及专业教师就教学、行业、就业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本次会议为学生就业而开展,也为多方合作创新提供了平台,更是促进教师完成使命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