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EN
A

“畅游内蒙古”——2021级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专升本二班开展线上活动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22-12-06

2022年12月1日上午10点,2021级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航专二班全体同学和旅游学院《内蒙古历史》课程孟克巴雅尔老师齐聚云端,围绕主题“畅游内蒙古”进行了一场线上旅游(课程实践活动),虽然疫情原因足不出户,但是同学们对内蒙古地区的旅游景点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对本专业的热爱。会议主要包括两个内容:一是完成线上“畅游内蒙古”活动;二是布置实践活动“历史文化遗产旅游保护与开发”。

2022的金秋时节呼和浩特生病了。恶魔般的病毒,悄悄潜入了我的城市,在空气中,在人群中肆意扩散。

又到日暮时分,一天伴着晚风又悄然逝去。每日好像并没有什么差异,一样的时间,做一样的事情。哪有什么岁月静好,这是不平凡的一年,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疫情形式严峻,21级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升本二班的学生目前都在居家学习。会议中,孟克巴雅尔老师认真的听了每一组同学的旅游攻略,并耐心的给予相关建议和指导性意见。在疫情居家期间,线上学习虽然排除了很多干扰,但是也少了很多快乐。孟克巴雅尔老师为我们的实践调查活动一一排忧解难,让每一位封控在家的同学都得到了老师的细心指导。

毛主席曾经说:“世界上怕就怕认真二字”,这也本次线上活动最大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