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EN
A

内蒙古师范大学代表队在2022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产教融合系列活动成果汇报展演中取得佳绩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22-08-10

8月4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民航工会、中国航空运输协会、中国民用机场协会指导,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主办,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承办的2022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产教融合系列活动成果汇报展演在陕西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内蒙古师范大学代表队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经过几天的激烈比拼,最终内蒙古师范大学代表队荣获本科师范类团体综合亚军,民航安全服务技能比赛金奖,民航知识与英语银奖的好成绩。

20级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1班张雅茹同学以民航知识与英语考试第一名的成绩荣获最佳智慧奖。20级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2班王翘楚同学荣获主持人大赛冠军,并获得承办单位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提供的赴阿提哈德航空公司培训机会。王翘楚和靳媛两位同学获得世界旅游小姐金通赛区晋级资格,将直接登上世界旅游小姐总决赛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