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EN
A

旅游学院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系召开实习动员暨实习企业宣讲会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22-06-29

2022年6月21日下午,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系以线上的形式在腾讯会议召开2019级空中乘务专业实习动员会暨企业宣讲会,会议由系主任孟芳旭主持,合作企业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驻校工作处主任索嘉翼、2019级空乘专业各班主任出席大会。2019级空乘专业约40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系主任孟芳旭解读空中乘务专业实习管理规定实习管理过程注意事项,就实习重要性对同学们做出强调,从实习面试、到实习入职注意事项、实习期间心态调整等方面,叮嘱专业同学做好实习工作并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和真诚的期望。希望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在实习中深化岗位认知、锻炼职业技能,不断进行经验总结,在实习岗位中展现学院的风采,学有所获。

为切实提高学生实习质量,搭建多渠道就业通道,在实习动员会结束即开始企业实习宣讲。国家能源集团置业有限公司、上海机场及万科集团深圳浪骑瞻云度假酒店等三家用人单位依次进行了宣讲,各个单位代表通过企业短视频播放、PPT、工作现场直播等就公司的业务范围、发展前景、组织架构、企业文化、员工福利待遇及工作环境、内容等问题进行宣讲。同学们在互动答疑环节主动与招聘单位交流、咨询的相关情况。

此次的召开有助于学生明确实习目的和要求,更科学有效地进行实习规划,也充分调动了学生完成毕业设计、实习工作的热情和主动性,为提高学生实习就业质量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