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EN
A

迎接新学期,启航新征程|旅游学院开展 新学期教学准备与检查工作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24-02-26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稳步推进,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加强教学质量监控,了解教学运行情况,旅游学院扎实开展新学期教学准备与检查工作。

2月21日,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部署教学、科研、安全、学生管理、就业等工作。围绕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中心工作,学院各部门进行了教学场所安全检查、教学设备调适、教学空间环境净化、教学材料准备等。同时,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初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成立了由院领导、教务办、院教学督导、合作公司领导、学工办共同组成的教学检查组,开展第一周教学督导工作。

2月26日开学第一天,学院党委书记郭明华、院长苏龙高娃、副书记兼副院长包常喜、副院长秦兆祥、北京广汇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姜易君、公司驻内师大教学处副主任刘楠带领教务办、学工办、教学督导等,对新学期教学秩序进行全面的检查和指导。

经深入巡查,学院教学检查组对新学期全院师生的精神状态、学风教风给予了充分肯定。新学期教学秩序井然,师生精神状态饱满;授课教师均能提前到岗、充分备课,课堂教学组织到位;学生出勤率高,听课认真,积极参与课堂互动;教学环境整洁有序,教学仪器设备运转正常,各项教学服务保障到位。

同时,也发现了部分学生上课不带笔记等教学用具、非教学需要使用手机等问题,作为学风建设整改内容,已反馈给相关教师和学生,要求立行立改,切实提升教学效果。

编辑/审核:秦兆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