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EN
A

旅游学院迎接学校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23-11-02

10月31日下午,我院在盛乐校区旅游学院楼二楼会议室迎接学校期中教学检查组检查工作,学校期中教学检查组第二组何仕、侯友、胡伟华、徐喜平、张晓霞,秘书白杰来我院开展教学检查。我院领导班子、学院督导组成员、各系系主任、本科教学办公室及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我院分管教学副院长秦兆祥围绕本学期教学基本情况、教学管理、实践教学体系及目前面临的现实问题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教学检查组与我院就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实践教学环节等问题开展了交流。随后,检查组检查了我院教学相关材料、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教学日历、听课记录、试卷、毕业论文、实践教学环节等相关材料。

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学校检查组对我院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给出切实有效的反馈意见,并对学院下一步本科教学工作和专业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