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EN
A

旅游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23-08-21

为加强课堂教学管理,规范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确保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8月21日开课第一天,院长苏龙高娃、副书记包常喜、副院长秦兆祥及教务办、校企合作驻校企业办负责人对全院教学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发现,新学期第一天学院整体教学秩序良好,任课教师都能按时到岗,教学准备充分,上课精神饱满;学生听讲专注,课堂秩序井然。针对个别教师授课声音小问题,及时安排教务办购置便携式扩音设备予以改善;针对部分班级学生存在课上玩手机、吃东西、窃窃私语等问题,及时通报班主任和辅导员,并与任课老师进行沟通,要求强化课堂管理。

此外,8月19-20日,学院陆续召开了教务办工作会议、学院教职工大会、外聘教师教学工作会议、校企合作企业教师教学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教学工作。对旅游学院楼教室教学设备、烹饪实训室和民航实训中心安全等进行了专项检查,及时协调维修设备、排除安全隐患,从而保障了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