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党员教育

/学院党建 /正文

旅游学院开展“校园安全宣传月”-安全警示教育
2024-03-22 作者:    点击量:

3月21日,学院组织召开“校园安全宣传月”-安全警示教育会 ,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郭明华主持。

郭明华再次组织学习全区教育系统2024年法治工作暨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和学校“校园安全宣传月”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组织观看了安全警示教育片《生命重于泰山》。

安全警示教育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教育引导师生员工树牢“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的发展理念,增强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编辑:刘芳;审核:郭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