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基层风采

/学院党建 /正文

旅游学院酒店与空乘教工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22-08-08 作者:    点击量:

根据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2022年5月31日下发的《关于做好学校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旅游学院酒店与空乘教工党支部于2022年8月7日在盛乐校区旅游学院办公楼三楼党建书屋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大会严格按照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流程进行,会上主要任务和议程有两项,一是听取现任党支部书记宋河有同志做工作报告;二是选举新一任党支部书记。

通过严格的匿名投票、专人监票和计票,大会选举出新一任党支部书记为宋河有同志。

李蒙同志代表上级党组织讲话,肯定了本次会议选举流程的规格与水准,要求党支部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并提出将党建与专业教育教学相结合的学习与工作思路。

本次会议强化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对于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