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基层风采

/学院党建 /正文

毕业季里谈就业: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05 作者:    点击量:

2020年6月3日晚,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题为“促就业、共发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我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李蒙同志主持,支部内所有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李蒙同志以应届生毕业生应该知道哪些有关就业的问题为题开展了讲座,围绕应届生的基本概念、基本就业方向、工资福利和保障问题、档案存放问题以及其他应该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讲解,并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的经验为毕业生党员们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讲座结束后,同学们就目前在就业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疑惑进行了讨论,并交流了各自的心得和经验。

就业一直是党和国家时刻关注的民生大计。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以毕业生党员群体为依托,开展了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毕业生党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下一步学院将会征求意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全院范围内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