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校企合作教学工作会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23-09-29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有效促进各校企合作民航专业学科建设,9月28日,我院召开校企合作教学工作会。学院副院长秦兆祥、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驻蒙西宁夏区域总经理姜易君出席会议,广慧金通驻内蒙古师范大学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秦兆祥副院长首先通报了开学以来听课反馈情况。他提到,新学期各企业教师备课充分,教学秩序井然,整体教学效果良好。

接下来,秦兆祥副院长结合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物流管理(民航物流)、交通管理(机场运行与管理)现有情况,就今后三个专业的课程建设、教研科研、师资队伍、双创竞赛、学生实习就业、教学质量提升、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与企业方进行了充分研讨并作出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校企双方要紧紧围绕学校总体规划与学院产业学院建设规划扎实开展工作,发挥各自优势,同向发力,深化校企合作内涵,进一步提升民航专业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