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校友联谊会隆重召开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11-03-20

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备,旅游学院校友联谊会于我校盛乐校区隆重召开。3月18日下午,旅游学院校友陆续报到,寒暄、签到、领取材料,接待处人流攒动,秩序井然。19日上午,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张灯结彩,嘉宾云集,内蒙古师范大学校友会旅游学院校友分会筹建大会隆重开幕。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校友会会长杨一江,内蒙古旅游局副局长、我校兼职教授马永胜,我校党委副书记格日乐图,党委委员、校办主任阿拉腾巴特尔,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向东,合作办学处处长高喜天,我院党总支书记王晓霞,院长郝志成等领导莅临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坐。广州大学李佳莎老师(原我校旅游管理专业教师,1993—1997级旅游管理班班主任)、金通航空培训内师大工作处主任姜易君、我校保卫处党总支书记李笑燃、学生处副处长石连柱、团委副书记李雨薇、盛乐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新亮、历史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文生、副书记王清霞等部门领导与82位校友、28位学院教师及近400名学生共同出席了筹建大会。旅游学院校友分会筹建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我院党总支书记王晓霞主持大会,院长郝志成致开幕词。教师代表布仁图副教授、在校学生代表李玉茹同学、校友代表曲作武先生先后发言。姚文帅老师以旅游学院校友分会候选秘书长身份向大会介绍了分会筹建情况。合作办学处处长高喜天介绍了内蒙古师范大学校友会简况,并宣读了对筹建内蒙古师范大学校友会旅游学院校友分会的批复。大会通过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内蒙古师范大学校友会旅游学院校友分会会长、秘书长、副会长建议名单。杨一江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杨校长指出:在喜迎我校校庆60周年之际,旅游学院第一个筹建内蒙古师范大学校友分会具有带动意义,在汇聚校友信息、联络校友情感、整合校友资源、强化校友服务等方面必将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10:30分,筹建大会在校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