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宋志文老师荣获“内蒙古自治区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21-01-19

全区技术能手候选人由各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自治区相关厅局、中央驻自治区单位、自治区直属企业和高等院校分别组织推荐。每个盟市可推荐8名全区技术能手候选人其他相关厅局、中央驻自治区单位自治、区直属企业高等院校推荐5名全区技术能手候选人,技术工种包括246个技术单项,从各盟市,各机关推荐的候选人中评选50名技术能手。

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专家对各地区、部门和企业等单位推荐候选人进行评审,并在自治区人力资源和企业保障厅网站对拟获得全区技术能手给予公示,公示无异议后,由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核准后公布。本项目评比条件为,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具有高级技工以上职业资格,在国内、区内本职业中具有较大影响,在技术技能方面有卓越贡献,开发、应用先进技术方法,取得重大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等。

我院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的宋志文老师,在专业教育和专业技术教学工作方面,先后在全区,全国,国际技能比赛中获得金牌。分别获得中国烹饪大师称号、中华金厨奖、呼和浩特市劳动模范、内蒙古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此次在全区技术能力的评比过程中,荣获全区技术能手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