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座谈调研会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23-06-12

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切实做好调查研究工作,6月9日下午,学生党支部在旅游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党支部书记李蒙、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呼日查及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座谈。

与会党员代表就自身以及身边同学的就业现状、就业观念、以及找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及解决的对策进行交流,同时对学院相关工作提出建议,辅导员呼日查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并结合工作经验提出了建议。

李蒙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就有关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互动交流。她介绍了此次调研座谈会召开的目的,强调要把主题教育落在实处、落在解决问题和提升工作实效上。她表示,学生党支部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调研学生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学习借鉴兄弟单位的经验做法,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综合广大师生意见建议,采取切实可行的有效举措,推动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