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旅游管理支部、餐饮管理支部与文旅厅第七党支部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23-06-19

6月15日,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与教育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主办,内蒙古师范大学承办的第三届文化和旅游“政校行企”对接会暨全区文化和旅游院校书记校(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交流会在内蒙古师范大学盛乐校区举行。以此为契机,我院旅游管理支部、餐饮管理支部与文旅厅第七党支部联合举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三个支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一文,并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围绕完成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的讲话精神,分享了自己的认识与体会。另外,三个支部还就打造基层党建共同体、“文旅培训进基层”等事宜进行了充分沟通并初步达成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