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支部学习 |酒店管理与空乘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专题会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23-04-27

4月23日下午,酒店管理与空乘支部根据校党委求和院党委部署安排,在赛罕校区文史楼1号会议室召开了主题教育集中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宋河有主持,支部成员参加。

宋河有传达了上级党委关于主题教育学习的部署安排,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校党委书记李树林在学校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并对支部的主题教育学习做了进一步安排,要求支部成员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领悟党中央精神,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开展调研活动。

本次会议是支部主题教育学习的序幕,进一步强化了思想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从自身做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自我革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