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调查研究 | 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座谈会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23-04-28

4月26日,学院党委书记郭明华分别主持召开了校企合作企业方辅导员、学生干部、学生代表3场调研座谈会。

座谈中,与会人员本着对学院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讲真话、讲实话,紧紧围绕学院建设、学生发展、教师队伍、人才培养、课程设置、教学资源、教学管理、硬件设施等多个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有益的、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郭明华指出,现在开展的主题教育是推动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重大举措,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是主题教育的关键环节。调查研究重点围绕改革发展中所面临的全局性和结构性问题,以及师生关心关切的“急难愁盼”问题和“关键小事”,问计于师生、问计于实践,发现和查找工作中的差距不足,真心帮助师生解决实际困难,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