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榜样在身边】

旅游学院开展“榜样在身边”——先进典型宣讲活动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19-12-13

12月12日下午,党总支在学生事务中心一楼报告厅开展“榜样在身边”——先进典型宣讲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郭明华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参加。

宣讲活动中,秦兆祥、彭文明、孟克•巴雅尔、梅花四位老师用质朴的语言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满怀深情地介绍了自己的奋斗经历,分享了教学、科研积累、教学技能大赛、国家课题获批等方面经验,感人肺腑、激人奋进,使我们在座的每一位同志经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心灵的震撼。



最后,郭明华总结指出,学院的发展正处在攻坚克难期的改革发展关键期,更是难得的战略发展机遇期,需要大家甘于奉献、苦干实干,需要大家做到在岗爱岗、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希望每一位老师都能够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骄人的业绩,全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