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第二批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莅临我院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19-11-13

11月12日下午,自治区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学校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校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出席,学院领导、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调研,党总支书记郭明华主持会议。

调研会上,自治区指导组听取了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郭明华以动员作为“序曲”,将主题教育工作汇报分为“开动脑子抓学习、迈开步子搞调研、擦亮镜子找问题、拿出样子促整改”四部曲,详细介绍了我院主题教育从开始到现阶段开展的情况。此外,特别介绍了 “主题教育晨读30分”、食品安全校园行和围绕五个项目践行服务社会使命等特色亮点工作。与会人员与指导组同志也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交流。

自治区巡回指导组听取汇报并查阅了相关资料后,对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给出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在主题教育中开展以来,认识到位、组织得力、工作扎实,做到了“心中有谱、脚下有泥、眼中有事、脑中有思”,为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强调,要按照主题教育要求,注重实际,把问题捋清楚,把责任弄明白,坚持实事求是,抓好整改落实,使各项工作有新起色。

郭明华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要认真贯彻自治区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指导意见,落实好主题教育“四个到位”要求,高质量整体推进旅游学院主题教育,不断探索好的经验做法,持续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