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党总支书记讲党课】

郭明华:提振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全力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19-11-0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学校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10月31日,我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总支书记郭明华为党员及全体教师讲了题为“提振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全力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党课。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院长长安主持本次党课。

郭明华从新时代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内涵谈起,分析了为什么担当作为来自党员干部的政治觉悟、素质能力、思想水平,详细阐述为了实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厚望、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学院跨越式发展党员及广大教师如何当担作为。

围绕主题教育调研过程中征集到的问题和建议,郭明华指梳理了党建、行政管理、学院发展等方面的检视整改情况,明确指出,面对大是大非要敢于亮剑,面对矛盾要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要敢于挺身而出,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面对歪风邪气要敢于坚决斗争,全院上下凝心聚力、团结一致,为实现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是旅游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力求通过党课教育发扬好的作风、坚持问题导向,对准目标、积极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