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培训活动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19-10-25

10月17日,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培训活动。学生党支部认真落实“支部书记讲党课”,由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学生党支部书记包常喜同志主讲,8名同志参与培训。

会上,包常喜同志以“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为主题,为支部党员同志们上了精彩的一课。包常喜同志提出,要做到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关键要做到以下两点:一是必须学习理论,夯实基础。用科学理论来武装头脑,培养造就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担当,用坚定的理想信念做指向,勇于担当做标准。二是要克服瞻前顾后、不敢担当的思想,增强责任意识。要真正敢做事,首先要敢想,敢想是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的前提,只有勇于思考新路子,勇于开创新方法,才能在学习上、工作上与时俱进,不断提高扩宽思路。

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讲党课”培训活动顺利开展,让支部的每一名成员充分认识到党课的重要性,真正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