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第六场)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19-10-16

2019年10月15日,旅游学院调研座谈会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明华主持,参会人员为旅游学院19级新生代表。

会议以“发展有理想有信仰的青年加入党组织”为题展开,首先由党总支书记郭明华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阐明了今天稳定生活的来之不易缘于中国共产党员对坚定信仰的追求;接下来,针对新生代表关于如何正确认识入党的动机、共产党员与群众的关系等方面提出的问题,郭书记进行了耐心的讲解和现场指正。最后,就如何让党员在群众中落地生根,如何让大家体验到更加丰富的、更加实际的党组织活动,与会的学生代表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在交流与提问中丰富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入党动机,也从客观上推动着学院主题教育的进程,实现了主题教育与学院党建中心工作有效、紧密的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