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22-05-26

5月26日,院党委召开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中心组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郭明华主持,全体委员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及宋亮案等警示教育材料。各位委员紧扣研讨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自治区党委开展集中治理“两化”问题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深入学习自治区党委关于宋亮案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的相关要求,认真对照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规定,对照《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形成对照检查报告。以实际行动推动党内政治生活全面回归健康规范轨道,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