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党委组织各支部开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自我检视会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22-05-19

5月12日,旅游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传达上级的文件内容,对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相关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12日-18日,各个支部陆续开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自我检视会。

其中旅游管理党支部、餐饮管理党支部以及酒店管理与空乘党支部先后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研读11类问题清单,党员干部带头做自我剖析自查自纠,检视自身问题,支部内党员分别做自我检视并相互交换意见。

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是自治区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的具体行动,是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举措,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旅游学院党委会继续以务实担当的作风、饱满昂扬的热情做好各项工作,努力营造学院清正廉洁、敬业奉献、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