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校庆·青年学者专题学术讲座【鸿雁研旅系列学术报告 第一讲】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22-05-11

5月10日下午,旅游学院特邀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博士后、中山大学管理学博士王龙杰为全院师生带来《中文论文写作:谋篇布局、逻辑与呈现》线上专题讲座。

讲座从中文论文写作的谋篇布局、逻辑与呈现三个方面详细地讲解了撰写一篇优秀的中文论文的方法,也分享了王龙杰博士学术论文写作背后的故事与心路历程,讲座内容生动、实用,引发了师生的共鸣思考。

王龙杰,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博士后,中山大学管理学博士。研究方向:饮食地理、品牌情感与品牌地理、乡村旅游等。目前在《地理学报》《地理研究》《地理科学进展》《经济地理》《人文地理》等多个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曾作为中国区的研究人员参与到由英国文化地理重要开创者Mike Crang、英国皇家地理学会经济地理分会前主席Alex Hughes主持的、涉及中国、巴西、南非等三个国家的研究项目中。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地区项目1项、国家社科基金面上项目1项、青年项目1项;并主持文化和旅游部研究型英才项目1项,研究成果入选2018年度旅游人才培养项目优秀成果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