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21-09-11

2021年9月10日上午,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围绕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理解感悟,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开展党性分析,交流学习体会,接受思想教育。

大会前,党员之间通过谈话充分交流彼此在党史学习中存在的不足,支部委员召开支委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伊始,支部书记李蒙汇报了支部2021年上半年支部党史学习的工作情况,总结了支部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并汇报了支委会的会议情况。最后,党支部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工作及自身学习生活,结合思想感悟,进行深刻的自我检视,找准突出问题,剖析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此次组织生活会程序严谨、查摆严格、检查深刻。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切实发现和纠正自身存在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加自觉地履职担当,尽责有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