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旅游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21-09-03

9月2日下午,旅游学院旅游管理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包常喜同志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秦兆祥同志主持。

会上,秦兆祥同志报告了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和个人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指定学习材料,谈学习情况、讲感悟收获、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过程中,党员同志深刻检视剖析、明确整改方向;自我批评直奔主题、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客观中肯,达到了沟通交流、共同进步的目的。

最后,包常喜同志就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出总结,并对支部及全体党员下一步整改和努力的方向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