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酒店与空乘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21-09-03

9月2日下午,酒店与空乘系教工党支部在盛乐校区旅游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参会人员有支部党员宋河有、徐静、孟克巴雅尔、哈斯敖其尔,旅游学院党总支委派李蒙同志出席参会。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共有四项议程: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宋河有同志查摆通报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的问题,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党员评议;第二,由支部每位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逐个进行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第三项,旅游学院党总支代表李蒙同志作点评发言;最后,进行大会总结。

本次会议中,大家积极讨论评议,全体党员共摆查检视出问题17项,在短期内即将整改问题7项。在总结讨论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的同时,大家也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帮助全体党员同志更加清晰了以后的学习和工作努力方向。